Friday, May 28, 2004

(狂人生活)

雖然身在海外公幹,但每天都上各友好博客的網頁溜連。
今天在zz君的網頁之 (狂人生活) 分享裡提到Gucci 的Tom Ford,自已有感而發分享。

曾經同Gucci 的 Tom Ford 和 De Sole 有一面之緣。Tom Ford 比我的感覺很舒服,一個沒有架子的 designer,他那長長的(的水)加那懾人的眼神,真是連我這個麻甩佬都比佢迷死人。雖然 Tom Ford 是土身土長的美籍的 designer,但他竟然可以令 Gucci 一個歐洲品牌起死回生,有才華地去演譯出一個後現代成功女性應有的 identity of 傲氣、性感、優雃和尊嚴,女服 read-to-wear 都好蝦人穿的。(可能有朋友唔同意,但這是我的感覺)

而 Gucci 的 De Sole 就係 fashion world 一代梟雄 (is a New York lawyer to start with),雖然個子小小但很有霸氣,他那霸主的眼神目光我還記得很清楚。我始終覺得 Tom Ford 同 De Sole 是很好的business partners,一文一武,但要分家真可惜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